情感积累欠缺,矫揉造作;立意肤浅,认识能力偏低;写法粗鄙,语言枯燥。
会一直写,尝试改掉这些缺点。
 
 

【凯源】我与“海贼王的男人是我”的二三事(论坛体)

文:林摇扇子

CP:王俊凯X王源

1L  龙系男是我

大家好,我就是传说中P站游戏实况up主“海贼王的男人是我”的神秘男友。

因为大家太热情了,和我男友商量一下想给出回应。但由于我的微博比较私人,所以在这里开了帖子。也不知道有没有人。

2L

沙发!!!!妈呀神秘男友好高冷的感觉_(:3 」∠)_

3L

火钳刘明!!!表白男友!!!看K大的偷拍一定是个帅哥嘿嘿

4L

路人点开有点懵逼,但听说有帅哥?

5L

从微博赶来,还啥都没有?!

6L

佟尚

7L龙系男是我

佟尚是谁?(开个玩笑

没写什么因为不知道说什么好……

8L

虽然不认识但是冲楼主这股高冷风我就这么不要脸地追了!

9L

Lz的题目仿佛在和我开玩笑,发糖虐狗撒狗粮秀恩爱…你挑一个?

10L

ls抖m属性鉴定完毕

所以楼主到底挑哪个?

11L

ls够了!!!简直不要脸!!!

所以楼主到底挑哪个?

12L

楼主高冷得仿佛我站错了攻受 (´・ω・`)

所以楼主到底挑哪个?

13L 龙系男是我

看一眼楼上,开始了。

就说最近一件特好笑的事情吧。你们的K大就用K表示了。

这个星期K买了一件兔子装的连体睡衣给我,没错就是那种毛茸茸的散发着迷之气息的那种可爱睡衣。但是我怎么会穿,我一巴掌糊在他笑成叉烧包的脸,拒绝了他的恶趣味。

你以为就完了??!!我也是不是很懂他的脑回路,我拒绝必然是因为这种可爱的风格不适合我(怎么说也是个汉子,但是K很明显没有这种意识,当天晚上他就穿上了这件兔子睡衣还迷之兴奋地蹦跶过来扑在我身上蹭啊蹭的,我问他为什么要穿,他说不穿不就浪费了吗。

这就让你这么不要脸地穿这种有失你形象的睡衣??!!

14L

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难不成这就浪费一件睡衣吗…

15L

楼主的直男思想23333大概真的不能接受这种可爱的睡衣呢,可惜

16L

我的妈!!!K神的声音这么攻气居然穿这么弱气的睡衣???我可耻地反差萌了⁄(⁄⁄•⁄ω⁄•⁄ ⁄)⁄.

说起来K神好像说过他的小男友是个现充吧,可以理解hhhh

17L

路人被叉烧包给萌到了,我要去补这个K大的视频了

18L

希望ls 以及所有路人都可以平安归来

19L 龙系男是我

说个后续吧,到现在想想都觉得很好玩。

K在那之后好像还蛮喜欢这件睡衣的,在家整天穿着它打游戏吃东西,连做饭都不脱。嘛,虽然刚开始看着很别扭但是久了还是很可爱的。然而,有一天我妈学了新菜就送给我们吃顺便看看我们。后果可想而知,K以为是快递,就头顶着一对兔耳朵去开门了,还很不要脸地卖了个萌,然后发现是我妈。

我到现在都记得我妈当时复杂的神情,以及,他现在已经不穿那件睡衣了。

20L

Hhhhhhhhhhhhh这位麻麻别担心你的儿媳妇不(jiu)是(shi)个变态

21L

233333333咋这可爱哈哈哈哈哈

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刚补完K神的视频,耳朵要怀孕了啊啊啊啊啊啊

23L

楼上如果补了上面的楼不知道会怎么想

24L

只有我敏锐地捕捉到lz和K已经同居并且父母好像都已经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25L

卧槽楼上,光顾着笑了完全没注意到

26L

总之就是一口狗粮

27L

弱弱地说一句,K好像还会做饭,不是说做饭的时候都不脱吗

28L

ls加上睡衣会死?好污(捂眼)

29L

Ls明明是你自己太污了还怪人家小姑娘

30L

想起之前K秒删的照片,人帅腿长声音苏还会做饭,求老天赐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吧

31L

新粉表示很懵逼还有照片,求好心人发给我!!!

32L

也不知道K做饭好不好吃

33L 龙系男是我

告诉楼上,很好吃,我正在吃。

34L

猝不及防一口糖

35L

刚入坑的表示K到底和“海贼王的男人是我”这个名字有什么关系,以及这个名字太中二了

36L

我可以告诉楼上并没有什么关系,之前直播K说过这个名字是以前取的并且现在也觉得这个名字很羞耻,K好像是up主的英文名的开头

37L

Soga

38L

说起来这么一看,lz的ID和K还是情侣名呢

39L

真的是好随便的情侣名(笑  而且龙系男什么鬼?!

40L

男孩子的脑回路我们不懂,Lz这么久还不出现,还在吗

41L 龙系男是我

在。等我喝完牛奶就上来,不然sawjdvhikfj

42L

???lz怎么了???

43L

喝牛奶,我的天好戳我萌点啊(/≥▽≤/)

44L

大概还是个宝宝 ̄▽ ̄

45L 

没人关注为什么lz滚键盘吗…

46L龙系男是我

喝牛奶并不是自愿的,我是被逼的!!!K这个老妈子,吃饭不准我玩手机,刚刚还抢我手机。

47L

原来是因为这个滚键盘了

48L

之前K确实有发微博说在给某人热牛奶,还发了张痴汉力满满的自拍( ´_ゝ`)

49L

23333333老妈子,我站老妈子攻X 炸毛受

50L

Ls不怕被楼主打,我站高冷攻X贤妻受

51L

我同意ls

52L

我为老妈子站票哈哈哈哈哈

53L

所以为什么要逼着喝牛奶啊,奶爸既视感

54L 龙系男是我

因为我比K矮(并不想承认,他就监督我喝牛奶,从高中开始就没停过。但是我都已经放弃了我都觉得我已经不能再长了,他还跟上瘾似的,心累。

55L

高中?所以是竹马竹马咯

56L

就算不是也能脑补出万字校园文了吧

57L

想听lz讲高中的故事(。・`ω´・)

58L

同上!!!青春纯爱故事,嘿嘿嘿

59L

对!!!lz求发糖

60L 龙系男是我

好吧,让我慢慢码字。

61L

Lz好宠,我要心动了

62L

二话不说就答应的宠溺感,我要嫁给lz!!!

63L

Ls和lss敢不敢矜持一点,lz求嫁!!!

64L 龙系男是我

高中的话我们两个是不一样的,但是离得比较近,也是那种互相竞争然后实力不分上下的两间学校吧,某种意义上我觉得也算是相爱相杀了(笑

K基本上放学或者大课间都会跑过来找我的,每次都带很多我爱吃的零食,尤其是烤肠这种东西,拿着细细的签子站着等我。因为他妈妈也蛮喜欢我的,所以有的时候还会给我准备午饭,他就在中午顶着大太阳过来陪我吃饭再赶回去。

现在想想也特别感谢K吧,不然我们两个相处的时间肯定会少很多。

65L

Lz手速感人!

66L

K简直男友力max!!!肯定是超喜欢lz才会这么不辞辛苦吧

67L

看得异地恋的我要哭出来了,真的且行且珍惜。

68L

摸摸ls,不哭不哭。

69L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70L

楼里的气氛突然变得这么感伤了

71L  龙系男是我

大家不要这样啦,我只是突然有点感慨。毕竟大多数时候还是很开心的,当时哪会想这么多啊。

不过当时我的同学基本上都认识K了,还以为K是我哥哥,因为刚好是同样的姓。平时周末也会一起去打篮球啊什么的。记得有次我被K拉着去看小时代,他还哭得稀里哗啦的,出电影院了还眼眶红红的不停地吸鼻子,你知道吗当时好多人看着我们,我超想装作不认识他,但是没办法只能赶紧把他哄好然后遁走。

72L

为什么两个男生要去看小时代啊,K酷炫的外表下隐藏了一颗少女心啊hhhhh

73L

我觉得lz在很认真地逗我们开心呢<( ̄︶ ̄)>

74L

所以抖出了K的黑历史?

75L

卖得一手好队友233333

76L

高中生活真是美好,所以生日礼物的梗还没有出现嘞

77L

444所以生日礼物送了什么

78L

不如,把我送给你吧。

79L

Ls很有想法,跟我学写文吧。

80L 龙系男是我

生日礼物的话,我送他海贼王的手办,他送的我游戏机

81L

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爆点但是都是很合适的礼物

82L

应该很懂对方吧,所以K真的是很喜欢海贼王吗,怪不得取这个名字哈哈哈哈哈

83L

之前K神拍电脑,后面好像都是海贼王的手办吧

84L 龙系男是我

没错,他真的超级喜欢海贼王,他本人说重温了好多遍,加起来可以说看了两千多集了。房间全是手办和海报。而且我们之所以去看小时代,就是因为他女神是ym ,基本上她一出电影就会追着看。

85L

本蜜蜂被炸出来了!!!

86L

这两个画风差别有点大啊

87L

难道你们没有闻到醋味???

88L

Ls你和我想到一块去

89L

想象K一脸痴汉的聊他的女神,而lz在一旁暗戳戳地撇嘴

90L

这酸爽,才够劲!

91L 龙系男是我

我妈带着我表妹来看我们了,我表妹非得缠着K玩,现在我被冷落到一边孤独地玩手机。

告诉你们,这才叫吃醋。

92L

Lz居然就这么承认,可见被伤得太深,快来我的怀里(*′∇`*)

93L

嘤嘤嘤K太过分了,我要偷偷摸摸地把lz抱走!!!

94L

楼上这些刚刚不是K的迷妹吗,怎么这么轻易就叛变了??!!

95L

不知为何,感觉这场景有点熟悉…

96L

!!!

97L

难道你们忘了吗,之前K也发过微博说他的小男友在陪小孩子玩不理他,还po了张小男友抱着一个小女孩的照片

98L

楼上一说我也想起来了,而且还是K第一次放照片出来,那个白白嫩嫩的脸蛋~~~

99L

新粉赶紧跑去翻微博了

100L

所以俩人是双向吃醋?这糖yes不要太甜

101L

所以都是讨小孩子喜欢的少年,一定很温柔~

102L

啊啊啊啊啊啊lz侧脸简直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

103L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刚看完怎么会这么好看!!!!

104L

仿佛看到了曾经的我

105L

颜值是真的很高,而且好白啊,白得连我一个女生都要嫉妒了

106L龙系男是我

好了,表妹被我妈带回去了,临走前我妈还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

我觉得她是不是知道我不开心……

107L

这是亲妈

108L

别人的妈,我吃我男朋友的醋的时候我妈只会在一旁嘲笑我

109L

Ls恋爱狗,烧烧烧

120L

感觉lz麻麻好通融啊哦(~ ̄▽ ̄~)

121L

同意,当时出柜的时候484很顺利啊

122L

不是吧,出柜都这么顺利,简直理想人生(*ω* )

123L

可是一般家庭都很难接受的吧,当然也有个别

124L

想听出柜的故事(>_<)

125L

这个太隐私了不好吧

126L龙系男是我

讲的话,反正今天这个帖子就不更了。

127L

啥??!!这个难道不是长久的咩

128L

Ls告诉你,K在微博发链接的时候就说了,这个帖子就只是今天陪大家玩一下而已

129L

嘛,说不定到时候lz好玩又爬上来不是

130L

Lz真的要说吗

131L 龙系男是我

其实没什么好讲的,就说一下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吧。

当时出柜的时候双方的家长肯定都是不同意的,我妈当时就不准我和K见面,还各种给我相亲,她就坐在旁边那桌看着我。因为我觉得和我相亲的姑娘都是无辜的,所以也不会黑脸什么的,基本上都是挺客气的。

但是有一回嘛,刚好K也被他妈拉来相亲,在同一家餐厅,虽然不是很近,但也能互相看得到。其实K也不会对女孩子表现出什么,但是他看到我对别人说笑就不开心了,真的就是直接跑过来,黑着脸把我拉走。

但是我妈在旁边啊,我怕我妈会反感他,不肯走,他就超级超级生气,把我堵墙角上。他比我高就挡住后面的光,黑黑的可能就有点情绪触动吧,反正我闻着他身上的味道,一想到以后会有别人在他怀里也闻着这样的味道就难受得要死。K跟我说他现在就跟和他相亲的女生说不喜欢她,让我也不准笑给别人看。

我看着他跑回去跟坐对面的女生说些什么,也一股脑儿地和那个被吓到的女生说我喜欢男的。

那之后我因为特别清楚K的心意所以也就更加坚定了吧。

 

132L

每次看这些都有点心情沉重,相爱都不容易啊。

133L

希望lz可以和K开开心心地在一起QAQ

134L

还好都熬过来了,其实两个人都在坚持啊

135L

真爱鉴定完毕!我要饭这对cp一辈子!!

136L

其实每个人生活都有各自的苦处,希望大家都可以经历坎坷之后,迎来属于自己的幸福。

137L

444

138L龙系男是我

好了好了,想到今晚被K看到就麻烦死了。

今天就这样吧

 

----------------------------此帖已封-------------------------------

17 Aug 2016
 
评论
 
热度(26)
© 林摇扇子 | Powered by LOFTER